是你们不懂!!!

就……就随便写写。

最近我一直在生病,但是因为实在太忙就都是自己吃点药打算熬过去。结果昨天突然就过敏了脸上身上起了好多红包又痒又疼实在忍不了了,就跑到皮肤科门诊去看看,一进门就发现是学校的学长坐诊。于是我的看病经历是这样的:

学长:皮肤病这门课你也学了这么久了,你分析分析这是因为啥呀?
我:…………过敏吧……最近抵抗力有点低,而且我本来就容易过敏。
学长:嗯,那你觉得你应该吃啥药啊?
我:…………抹点皮炎平然后避光避风温水洗脸不化妆?要不开点息斯敏吧学长?
学长:嗯,皮肤病学还没忘啊,可以你自己去买药吧我就不给你开了。
我:…………exo me ?


换季一定要注意身体别生病啊大家……

评论(9)

热度(2)